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华商报:人祸害死女足

   比惨遭美国青年女足痛击更糟糕的是,如今的中国女足成了没人认领的弃儿。足协总是责怪媒体爱瞎猜其内部存在的种种疑云:克劳琛一来,马良行就病倒;马良行眼看着要出院,克劳琛也称病返回了德国。我们不禁要问,这“一土一洋”怎么病的这么是时候。

眼看着07女足世界杯就要开战,08奥运会日益临近,女足教练组却陷入瘫痪。到底谁来管一管这帮女孩子?

  中国女足真的“病了”,而且病得越来越严重。以前的病属于“天灾”,自孙雯那批天才球员谢幕后,中国女足暴露了人才断层危机,并造成一代不如一代的恶性循环。关于如今中国女足先天不足的痼疾,足协倒还敢于面对,外界也能坦然接受。但如今,中国女足的病,除了“天灾”还有“人祸”。在这里,“人祸”就是团队内部的人际内耗,就是相互之间不信任。俗话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但无论是马良行还是克劳琛,在足协某些领导看来,都是不能够放心的“疑人”。试想,在不被信任的氛围中,谁的心里不是七上八下,谁的心里不是疑云重重,谁还有心思专注于业务。

  造成这一局面的既不是被误解为临阵脱逃的马良行,也不是萌生去意的克劳琛,更不是所谓想篡主帅之位的王海鸣,甚至也不应该是作风跋扈的领队李飞宇,而是我们那些自以为是专家团队的管理层。梁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