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自言身体已康复随时可归队 小马欲"逼"足协低头

   本报记者刘淼广州报道 最近一段时期的中国女足有很多事情都很巧合,除了类似克劳琛蹊跷生病突然回国之外,在昨天中美之战打响前的一个小时,已经在上海治疗了两个星期的马良行则“突然”出院了。

  其实马良行并没有患什么大病,休养几天就可以痊愈,不仅犯不上住院治疗,更不用两个星期这么久的时间,但马良行还是利用这个机会巧妙的避开了四国赛,直到四国赛的最后一天,马良行公开接受采访,向外界宣布:自己已经无恙,随时可以恢复工作。

不过,马良行还特意多说了一句,那就是何时归队,最终要等足协的命令。

  事实上因病而暂时离队的马良行,在正常的情况下,只要身体康复就应该自动回到工作岗位,但这次,马良行的病来得很蹊跷,而且是在女足动荡的特殊背景下,所以,就连马良行自己也不清楚,当自己身体好了之后是不是就能够直接归队。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明晰,那就是马良行的病已经治好了,接下来的安排就等足协的决定,马良行以以退为进的战略,将女足帅位之争这个烫手的山芋扔给了足协。

  据记者了解,目前足协方面对于马良行的问题也很为难,一方面马良行这次生病明摆着是因为对前一段时间女足做出的一系列权力调整表示不满,队委会的成立实际上让马良行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绝对指挥权,而杨一民与王海鸣之间的亲密关系,更让马良行对自己主教练身份的前景有了不祥之感;另外,带着情绪出走的马良行在四国赛期间一直对足协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甚至连专职副主席谢亚龙都无法联系上马良行,对于马良行的强硬,足协也感到很没面子。然而,王海鸣却又很不争气,让足协难以在四国赛后做出调整教练组的决定。从目前的情况看,足协在马良行归队的问题上颇感为难,毕竟他们未能通过四国赛而找到替换马良行的借口,同时又对马良行火爆的脾气难以接受,然而,随着马良行公开表态随时可以归队,足协方面恐怕也只能作顺水推舟的人情,主动请马良行归队。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