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07首战刘翔今飞德国 本命年“飞人”期待爆发

  (记者杜娟)今天,刘翔和师傅孙海平、队友史冬鹏将从上海启程前往德国的斯图加特,参加2月3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赛。刘翔本命年2007赛季的大幕就此拉开。

  虽然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但刘翔非常轻松。

孙海平解释说:“包括后面两场室内赛,在我们的计划里,比赛都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把它们当作今年冬训的一部分。室内赛的60米栏一向不是我们备战的重点,平时我们主要还是以室外的110米栏训练为主。这次比赛主要还是热身和练兵,而且还希望检验一下我们冬训在起跑等技术改进上的效果。”最近这几天,上海田径队里有一半人都感冒了,刘翔也没能幸免,他现在的状态也就达到八成左右。因此,这两天训练课上,孙海平都要让刘翔做上一个多小时的热身,丝毫没有马虎。从上周末开始,史冬鹏也来到莘庄基地训练,这让刘翔感到有些兴奋,他说:“一起训练让我感觉新鲜一点,可以互相促进提高。”

  刘翔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将于2月3日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斯图加特打响,这也是他近两年来参加的第一场室内60米栏比赛。刘翔本次比赛的最大敌人是去年上升势头非常惊人的古巴新秀罗伯斯,世锦赛冠军杜库雷没有报名参赛。德国的田径迷们也因亚洲飞人的到来而准备起来。已有德国的翔迷召集人马,组织观赛。不少在德的中国留学生也在论坛上发帖子,张罗一起去助威。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