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灰熊正式买断埃迪-琼斯 加索尔可能会加盟公牛

    搜狐体育讯 以12胜34负在西部排名垫底的灰熊队已经落后倒数第二名超音速队六场比赛,他们为了寻求改变最近动作频频。

  据《ESPN》报道今天孟菲斯灰熊队的篮球运营总监杰瑞-韦斯特宣布球队正式买断了埃迪-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的合同。

据悉琼斯的合同还有1570万美元,琼斯少拿了其中的30万美元中成为自由球员。

  埃迪-琼斯拥有12年的职业生涯经验,他先后效力过洛杉矶湖人、黄蜂、热火和灰熊四支球队,本赛季他只打了29场比赛,上16分钟得得5.6分是职业生涯的最低。

  根据这家媒体透露琼斯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极有可能重回迈阿密热火,他最早可能会在周四与骑士的比赛中上场。琼斯加盟灰熊之前就是在热火效力,他在2005年五支球队交易中来到了灰熊,而热火当时得到了波西、威廉姆斯和沃克三人。

  另外灰熊交易加索尔也正在进行,目前开拓者为加索尔开出了条件,他们可以拿出新秀阿尔德里奇、罗德里格斯和马格洛伊尔进行交易。马格洛伊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自己被交易,他说:“我只是努力做到职业化,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处理事情,坐板凳让人非常沮丧,那是他们要求我做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因为我那么努力只是不想再坐板凳了。”

  据纽约媒体报道,现在最有可能得到加索尔的还是芝加哥公牛,现在公牛队的大本意外受伤,可能他们和掘金一样在安东尼禁赛的情况下引渡艾弗森。《邮约邮报》表示他们相信公牛队会把罗尔-邓和本-戈登作为交易筹码,然后加上诺奇奥尼、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托马斯和瑟弗洛沙其中的一人,还有08或09年的首轮选秀权,公牛除了加索尔外还必须要搭上前锋瓦里克。据一位熟悉球员交易规则的人说:”韦斯特非常自信能够从公牛得到他想要的球员。”(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加索尔 | 埃迪 | 韦斯特 | 马格洛伊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