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美国女足创A级赛35场不败神话 中国帅位陷真空

  昨天下午,女足四国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幕,中国女足在最后一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以0比2不敌对手,在全场数千球迷的呐喊声中完败给了强大的对手。

  美国女足已经创造了国际A级赛事连续35场不败的神话,而中国女足在本次四国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也保持了不败之身。

虽然王海鸣十分希望中国队至少能打平对手从而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但无奈这支相当年轻且缺乏经验的中国女足实在难以抵挡主力出战的美国女足,因此在场面丝毫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输球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而在昨天中午时分,又一位队员离开了球队,她就是来自北京的施萌雨。这是继克劳琛之后,又一名中国女足成员在广州因为上吐下泻而病倒了,也是中国女足队中第三位病倒的人,这让队员们都感觉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在面对病愈出院随时都可能回到球队当中来的主教练马良行,足协却始终在回避有关他回归的问题。

  “施萌雨第一场比赛打了大半场后就因为身体原因被换下了场,这两天也一直没恢复,所以让她回去休息看病去了。”又有传闻说施萌雨是被开除了,王海鸣立刻澄清事实。而在被问到主教练马良行什么时候归队的时候,王海鸣又表示自己一直无法联系到马良行,所以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

  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并没有把不败的战绩保持到最后,这多少让他有些失望。尽管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总结自己“做到了不让队伍走弯路,不让队伍滑坡”,但这场失利也被外界看作是令他“转正”的可能性蒙上了一层阴影。

  克劳琛病退使得足协手中“候选主教练”的人选又少了一个,而一支球队长时间在事实上没有主教练是很荒谬的事情。然而在对待马良行回归的态度上,足协的领导人又显得模棱两可。谢亚龙前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马良行何时回来,然而昨天有消息称马良行的确准备回到队里,但是当记者准备就此问题采访谢亚龙时,他却因为被现场球迷高呼“下课”早就在球场消失得无踪无影了。而把同样的问题抛向杨一民,杨一民依然表示自己对此事不知情。

  如今四国赛已经结束,球队即将开始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和训练任务,而马良行将何时回到主教练的位置上,足协至少目前并不打算表明态度。“足协给我的代理主教练的任期就是四国赛期间,接下来怎么办还要听足协的安排。”王海鸣说。 本报记者陈晶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杨一民 | 施萌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