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龙头不点头良行暂时缓行 马良行身不由己难归位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原计划昨天上午出院并于下午赶回广州的马良行,因为尚未收到来自足协的回复,因此不得不临时推迟回归时间。昨天下午,马良行结束了八天的住院生活,回到家中。至于何时回归中国女足,只能等足协发来通知。

于是,近来怪事不断的中国女足,如今竟出现了主教练想回国家队却“身不由己”的尴尬情形。据了解,“阻止”马良行及时归队的,正是足协“掌门人”谢亚龙。

  考虑到此前所有的身体检查均没有发现什么严重的症状,因此,早在两天前,马良行就决定于昨天出院,同时,他本已做好了昨天下午飞回广州、重返中国女足的准备。与此同时,马良行与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取得了联系,通报了自己康复出院的情况,并表达了尽快返回中国女足的想法。不过,据了解,足协方面随后有信息反馈给马良行,那就是,他必须在得到足协领导(尤其是“一把手”谢亚龙)同意后才能归队。

  正如他病倒住院需要首先向领导申请并得到批准一样,如今,老马想重返工作岗位,也必须完成相应的“组织程序”。然而,昨天等了一天,马良行依然没有接到来自足协的回复信息。这也就意味着,尽管依然身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但马良行却无法左右自己的行程。而这样的现状,显然也是马良行始料未及的。

  马良行是否打算回归中国女足,此前一直是最大的疑问。如今,康复出院的马良行想回中国女足,却成了一厢情愿的事,多少有些啼笑皆非。难怪,昨天出院前后,老马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在谈到什么时候回广州的话题时,马良行的表情有些无奈和苦涩,他说:“我身体的恢复情况比预期的要好一些。我也一直期待能够早日康复出院,回到队伍中去。但是,现在我也给不出准确的时间。我已经向足协和国家队正式提出了身体康复、请求返回球队的申请。当然,什么时候回去,只有等收到足协和国家队的正式答复才能确定。”病倒前,马良行和杨一民双方都曾有过口头上的承诺,即马良行一旦康复就立即回到中国女足。然而,病是好了,但马良行的归期却由不得他自己了。

  在广州督战四国赛的足协领导谢亚龙、杨一民,昨天都没有就马良行回归一事表态。不过,有消息透露,“阻止”马良行昨天返回中国女足的,恰恰是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另外据悉,在是否批复马良行及时回归的问题上,与老马关系并不算好的杨一民这次却并没有持反对态度。但是,因为“龙王”不肯点头,所以,杨一民也无法擅自做主同意马良行归来。看来,隐藏在中国女足队伍背后的微妙情况,远比想象的要复杂。

  “身不由己”的马良行不可以擅自做主前往广州,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在等待中度过。不过,也有令马良行开心的事,那就是体检结果非常不错。除了肝脏部位有并不碍事的一些囊肿,以及患有轻度的焦虑症外,并无其他明显症状。“我现在的身体情况,已经可以返回工作岗位。当然,根据医生的嘱咐,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要适当注意调节,包括注意休息、调节好心态,等等。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我还是很有信心的。”马良行的这番话,表达了他希望早日回到中国女足的愿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