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三年来首度被剃光头 中韩全明星赛中国遭遇横扫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昨日,2007年中韩明星对抗赛第二战在韩国仁川拉开了战幕。中国明星队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以73∶91不敌韩国明星队,三年来首度被对手剃光头。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上一场比赛手受伤,所以本场比赛并没有上。

但前三节中国明星队以62∶59领先,可惜的是,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中国明星队第四节未能防住韩国外援奥德杰,被他利用罚球和篮下强攻连续得分,无论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还是外援波特,都对奥德杰无能为力,最终中国明星队再度失利,本届中韩明星对抗赛两战皆负。

  赛后,中方主帅李群在谈到比赛败因时表示:“我们还是准备得太仓促了,磨合时间非常短,队员没有进入状态。易建联开场不久的两次犯规对我们后边的比赛造成了很大影响。比赛输了感到很遗憾。”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