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下次一定赢马奎尔 春节不回家在英加练

  “他是我唯一还没赢过的职业高手。”连续第四次输给斯帝芬·马奎尔,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也有些懊恼,不过他的好胜心仍然很旺盛,“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太久了,下次不会再给他机会。”

  昨天,马耳他杯赛第一轮,丁俊晖遭遇“克星”斯帝芬·马奎尔,这也是他们在重大比赛中第四次较量。

遗憾的是,无论是2004到2005赛季的爱尔兰大师赛和英国锦标赛,还是本赛季初的大奖赛,丁俊晖未赢对手一场。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丁俊晖还是特别渴望取得胜利。“开局还可以,第一盘拿下了。”没有电视直播,任浩江就通过网络观看线上直播。但从第2局到第4局,马奎尔进入状态,防守稳健,进攻上连续得分,反而将总比分反超为3比1。

  斯帝芬·马奎尔今年也只有26岁,他也曾在自己19岁的时候打出一杆147满分。马奎尔曾长期和两代球王亨德利、奥沙利文练球,也被公认为国际斯诺克界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他似乎专克中国球手,其中对丁俊晖尚无败绩。第5局,双方在一阵防守僵持局面过后,丁俊晖抓住一次长球攻击机会,取得胜利,将总比分缩小为2比3。关键的第六局,双方都更注重防守,但丁俊晖失误更多,因此又被马奎尔拿下一局。最后一局,马奎尔更加进入状态,以100比8胜出,取得最终胜利。

  继大师赛决赛之后,丁俊晖一周之内再次输掉重要比赛。赛后,他自己也分析起自己的败因:“状态太差了,没打出几次好球。”从伦敦返回谢菲尔德之后,丁俊晖的训练量比以往有所减少,“训练时间不够充分,导致自己状态不好。”客观原因方面,丁俊晖感觉这次比赛的球台不太舒服,“球的速度很慢,不太习惯。”但“主要还是我自己的问题”。今天,丁俊晖将从马耳他乘机返回谢菲尔德,备战2月12日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他希望能在这两周的时间里,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目前世界排名前24的高手里,“马奎尔是我唯一没赢过的,但我想应该不会太久了,下次肯定不会再给他机会。”输了球,小丁还是有些不爽,但好胜心依旧旺盛。“春节回不了家了,我要在这边练球,准备接下来的世界锦标赛。”中国人的农历正月初五,世锦赛就要开打。比赛之前,所有球手将在谢菲尔德集训。“之前还是自己一个人练,到时候可能有机会和奥沙利文练习,但现在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 斯帝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