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无刺玫瑰守不住攻不出 中国女足四国赛无缘冠军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广州女足四国赛落下大幕。中国女足在最后一轮战平即可夺冠的局面下,0:2负于老对手美国女足,最终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屈居亚军,美国女足1胜2平积5分夺冠。在另一场比赛中,德国女足与英格兰女足互交白卷,三战皆是0:0的德国女足位列第三,英格兰女足积2分垫底。

  本场比赛,美国女足完全掌握了主动,中国女足在对手的快速压迫下防守频频出现漏洞。若不是运气欠佳,美国女足本可在比赛的前30分钟就取得进球。中国女足的球门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宣告失守,美国女足前卫查鲁尼门前劲射破门。第56分钟时,凯依为美国女足攻入第二球。最终,中国女足两球落败。

  综观本次四国赛,中国女足虽然首场2:0战胜英格兰队,但面对主要由新人组成的德国女足,中国姑娘们进攻乏力,中场缺少灵魂,球员们在传球中失误更是比比皆是,在德国女足凌厉攻势下只能处处防守,全面处于下风。而在与雪藏了主力的美国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再次显示出了进攻乏力的老毛病,整场比赛有质量的射门寥寥无几。缺少中场有质量的传球,前锋韩端只能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最后能够取得第二名,与美德两支强队不重比赛胜负、注重锻炼新人的比赛意图有相当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老叶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