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TO:姚明

  礼物:护腿板

  尽管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战绩不差,但我们还是怀念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怀念这个小巨人生龙活虎时带给我们的欢呼雀跃。拄着双拐的小巨人如今正在积极恢复,努力争取早日回到球场,可我们想的是,如何不让他再次受到伤病的侵袭。

  目前的NBA(NBA新闻,NBA说吧),中锋的双腿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部位之一,因为许多小个队员都试图飞身跃起,越过大个子的头顶将球送入篮筐,与中锋的正面碰撞几率很大。这时候,如果有一副护腿板保护,想必保险系数要提高很多。虽说护腿板多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运动员所用,但从来没有人说过篮球运动员就不能用它了。想想当年第一个为了保护鼻梁骨而戴上面具打球的球员,面具随后流行开来,护腿板为什么就不能呢?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TO:丁俊晖

  礼物:镜子

  微笑是美德。这话到了80年代这里就不灵了,追求酷一代的他们,将一张冷漠的脸端得四平八稳。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的不苟言笑未必跟酷有关,但老端着一张沉默的脸也让人觉得拒人千里。

  我们还是希望看到小晖的笑容,尤其是在风卷残云一杆清台之后,微笑或者爆笑,可以让现场观众或者电视机前的拥趸者分享更多的喜悦。用微笑面对世界,让世界感受中国男孩从容淡定的一面,岂不更好。因此,我们想送小晖一面镜子,让他对着镜子练习微笑,直到有一天,在微笑中迈入大师的行列。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TO:贝克汉姆

  礼物:电影打折卡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要去足球沙漠美国,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一方面当然是冲着钱去的,五年两亿五千万美金的价码不是谁都出得起的;另一方面,是为辣妹的演艺生涯,甚至是为自己的职业转型打伏笔的,毕竟洛杉矶是好莱坞的势力范围。

  贝克汉姆进军演艺圈是迟早的事,目前就流传着很多导演计划与其合作的小道消息,这其中最不靠谱的就是他有可能扮演下一部《007》的邦德。对于不是科班出身的小贝来说,要演好角色,有朝一日能站在奥斯卡的领奖台上,更多的要从他人身上获取经验,如此一来,常去电影院看电影是必修课。虽然小贝有钱,但如果说有一张电影打折卡,相信他还是乐意笑纳的。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的。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TO:罗雪娟

  礼物:复读机

  离开泳池的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选择去北大继续深造。从国家队直接跳到名牌大学,这是很多优秀运动员都曾走过的路,但纵然如此,我们还是希望学成归来的罗罗能大有作为,毕竟她曾经带给我们无限的甜蜜,也曾带给我们冲击性的直率。

  罗罗的前面其实有着太多的榜样,譬如邓亚萍,如今的她在北京奥组委担任着重要职位。而能够如此游刃有余,出色的外语帮了她不少的忙。如果罗罗追赶的目标是亚萍大姐等人,那她在北大的这几年,必须将英语磨出来,这时候,复读机就能大展身手了。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TO:普拉蒂尼

  礼物:口罩

  如今的普拉蒂尼正可谓春风得意,能够战胜老甲鱼约翰松从而顺利坐上欧足联主席的位子,能力和手段非同寻常。

  可以肯定的是,欧足联成员国那些具有投票资格的人,弃约翰松,选普拉蒂尼,这里面有尝鲜的心理,毕竟瑞典人的那张脸太没新意了;另一方面,也肯定是普拉蒂尼的竞选纲领中的不少许诺打动了很多人。因此,从坐上新位子的这一刻起,普拉蒂尼就得将头埋下,脚踏实地地去践诺。为了防止给人夸夸其谈之感,也为了防止在上任之初经验不足说错话或者说漏嘴,我们决定送其一个口罩,并且是加厚的那种。

明星新春礼物:姚明急需护腿板 丁俊晖需照镜子


  TO:郑智

  礼物:闹钟

  去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与踢上英超,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感觉,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去英超一月有余了,但如今还只能在预备队寻找自己的位置,至于何日才能真正踢上英超,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无论如何,去还是重要的一步,如果连去也没有,更莫谈踢英超了。

  至于最终能否踢上英超,这一方面需要郑智靠自己的实力去打动人家主帅,另一方面也需要人家主帅有放手用人的气魄。

时间是很消磨人的,长久的等待很容易让人烦躁,也很容易让人失去耐心,这时候就更需要说服自己一步步来。给郑智送个闹钟,是期待能时时给其提醒或者警世。同样的闹钟我们也可以送给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和于大宝。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贝克汉姆 | 普拉蒂尼 | 罗雪娟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