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转战海内外热身11场 国足敲定亚洲杯备战计划

  本报讯(记者 王胜)正在海南博鳌基地集训的中国男足,昨天最终敲定了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备战计划。在今年7月的亚洲杯决赛前,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进行11场高水平的热身赛。

  据悉,国足2月7日和9日将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2月7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为国际A级赛事,2月9日的比赛将以教学赛的名义半公开进行。

3月国足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比赛地点尚未确定,但到时部分海外国脚也将回国参赛。5月国足将与泰国国家队热身,为亚洲杯决赛对阵东道主马来西亚队进行先期准备。6月上旬,国足将飞赴美国拉练,期间将与美国国家队和墨西哥国家队进行比赛。6月27日,国足将与西亚劲旅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1日,国足将赶赴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回归杯”,这是国足在亚洲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值得一提的是,因欧洲联赛到时已经结束,在美国的拉练和“回归杯”等比赛,所有海外国脚将全部归队,为亚洲杯决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展望亚洲杯决赛,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表示:“前四名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们还有更高的理想。力争冠亚军,是我们更高的追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