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从第九到冠军只谢一人 王北星:和凯文天衣无缝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张雷)“北星,上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你得了第几名?”赛后,有记者询问。王北星一边做放松运动,一边琢磨:“我记得应该是第九名!”4年来,从第九名到冠军的蜕变,王北星赛后表示,是因为凯文的训练最适合我。

  夺冠后的王北星十分高兴,直到参加新闻发布会脸上还挂着笑容。而韩国、日本教练的拥抱祝贺也让王北星的加拿大教练凯文春风得意。王北星自从3年前跟随加拿大教练凯文训练以来进步神速。

  王北星告诉记者凯文在1998年长野冬奥会上曾经获得铜牌。做运动员的时候,他曾经在荷兰训练过3年,因此他的训练方式和理念综合了荷兰和加拿大两种风格,非常适合我,所以成绩提高得比较快。随后,有记者提出中国教练水平如何的问题时,王北星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训练风格,而凯文的训练风格最适合我,不是说国内教练水平不好,我们的教练也很优秀的。”王北星表示,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赢李相花了。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亚冬会,王北星放弃了不久前在挪威举行的速度滑冰世锦赛。而刚刚在都灵大冬会上夺冠的韩国选手李相花表示,并不是由于疲劳和状态不好失利,只是对手实在太强大了,对于结果她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