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拒绝接受田鹏飞道歉 周萌萌父亲直言声明没诚意

  体育总局对“周田事件”的处理结果出台后,当事人之一田鹏飞也于近日返回北京。29日晚,田鹏飞的一份道歉声明出现在网络媒体上,但此前强烈要求田鹏飞公开致歉的周父周瑞新却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道歉声明。

  周瑞新表示:“公布这样一封道歉信,并不是一种诚意的致歉,而是以此为幌子,意图掩盖事实真相。

  他认为:“这份声明中丝毫没有提到田鹏飞动手打人的事情,而轻描淡写地称之为‘发生争执,并先动手,引发冲突’。田鹏飞竟然还说打周萌萌是为了她好,好像他打人也有充分的理由似的。这真是太荒唐了。”

  周爸爸说:“如果这样一封道歉信是出自田鹏飞的本意,那他的品质就实在太坏了,我们告他就更没错了。他这样的做法不过是为了想讨好台协,想让我们撤诉,而不是自己真心实意想要改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