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李雷雷崴脚杨君颈部受伤 国足门将告急只剩宗垒

  本报记者杜旻博鳌报道 昨天下午,国家队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守门员教练徐弢和领队蔚少辉一起训练唯一的一个守门员宗垒。这种“待遇”可把宗垒给累坏了,十组鱼跃扑球后,宗垒的脉搏很快就冲到了188。

  原本自从昆明集训以来,主教练朱广沪一共征调了四名门将,他们分别是李雷雷、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和两个新人宗垒、张鹭。但很快国奥队把张鹭给调走了,因此欧洲拉练和这次博鳌冬训,国家队只有三名门将。

  但在第一天的博鳌训练中,李雷雷就因场地太软,一不留神把脚踝给扭伤了。这几天李雷雷一直在坚持恢复训练,但目前只能在训练场边慢走和慢跑。前一天,本来就只剩下两个门将的国家队却又伤了一个门将,在一次对抗训练中杨君把脖子给弄伤了,经过紧急治疗后,目前只能暂时固定住关节,所以他现在也只能慢走,头还不能两边转方向。

  于是,昨天的训练就出现了宗垒单练的局面,只有一个门将看似让守门员教练徐弢比较轻松了,但到了对抗训练中,徐弢就意识到该他换上运动员衣服登场亮相了。为了配合全队的对抗比赛,宗垒和徐弢分别担任起了门将,徐弢的压力可就大了不少,队员们在射门时也毫不留情,几次洞穿了他把手的大门。

  徐弢也很无奈,虽然当年作为中国队的国门多次征战沙场,但毕竟岁月不饶人。更重要的是,他的手也受伤了,很难再百分百地完成扑救动作。

  国家队已经定于2月1日下午和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届时国家队将肯定只有一名门将出战,有意思的是,唯一的国门正是来自长春亚泰的宗垒。根据目前的恢复情况,李雷雷和杨君能否赶上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由于国家队的训练强度始终保持得比较高,伤病问题一直是国家队的一个难以避免的情况,目前球队中季铭义和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大腿都拉伤了,其中季铭义的比较严重,可能要缺席2月7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