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父亲评田鹏飞道歉信:不是道歉是在胡扯

  本报讯 29日晚,田鹏飞发表声明,公开就打人事件向周萌萌道歉。此前,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曾经表示,只要田鹏飞公开道歉,他们就会撤销关于打人的诉讼。但是,周瑞新在看完全篇道歉信之后,却愤怒地表示:“这哪是诚意道歉,这样的道歉我们不接受,他还在玩弄文字游戏,歪曲事实。

”周瑞新称,他们依旧会起诉田鹏飞,而且这场官司一定能胜。

  近日,中国台协公布了对于周田事件的处理决定,当事人周萌萌和田鹏飞都遭到了为期一年的国内禁赛,同时两人的国家队资格也被剥夺。台协要求周萌萌在一个月内写一份书面检查送交台协,也要求田鹏飞在一个月内对周萌萌进行公开道歉。周萌萌对于台协的决定持不理睬的态度。而田鹏飞却在三天后公开道歉,显示出了一定的诚意。

  但是,周瑞新在看完全篇道歉信之后,愤怒地表示:“什么他认为与周萌萌关系很好,拉着梁文博来道歉,是这样吗?小球中心副主任王利伟亲口说是当晚1点半田鹏飞去找周萌萌,原因是他吃醋了。”

  随后,周瑞新针对这封道歉信的内容,提出了疑点:“田鹏飞打周萌萌的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夜里1点半到2点钟,他打球也很多年了,难道不知道一个运动员第二天就要参加比赛,夜里最需要的就是休息?田鹏飞出于好意会在那种时刻去找萌萌还打了她?至于说萌萌追到他房间打他,就更加滑稽了。田鹏飞确实很会玩文字游戏,在道歉信中把打人说成了冲突。他应该去新华字典查查,看看冲突和打人是不是一个意思。”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