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里纳斯36分击退活塞 奇才捍卫东部第一名王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NBA常规赛上,华盛顿奇才队(27胜17负)主场以104-9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5胜18负),保住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阿里纳斯势不可挡砍下了36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他今天三分球12投5中。史蒂文森和巴特勒分别得到了15分和13分。活塞队五人得分上双,比卢普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4分,普林斯贡献19分,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得到15分,韦伯出场27分钟仅得6分。

  第一节,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东部第一的排名,所以奇才队上来就打得非常强硬。贾米森(贾米森新闻,贾米森说吧)率先命中一个跳投,海伍德和史蒂文森分别投中两球,奇才队以10-3开局。活塞队开始苦苦追赶,普林斯拿下了全队的前7分。阿里纳斯不甘示弱,上篮加上三分球,奇才队真正实现了立体攻势,最后3分45秒,史蒂文森连投带扣,奇才队以25-14领先达到两位数。麦克戴斯出场之后命中两球,埃坦-托马斯罚球两罚一中,巴特勒上篮得分,30-18,首节结束。

  第二节,奇才队继续控制局面,在主力球员休息的时候安托尼奥-丹尼尔斯和埃坦-托马斯不断得分,击退了活塞队的第一次反攻高潮。阿里纳斯回到球场之后,很快命中一个三分球,44-25。普林斯砍下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活塞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悬崖勒马,32-44。拉希德-华莱士也找回了手感,连中两球,但是无法改变局面。阿里纳斯上篮得分,最后凭借海伍德的压哨球得分,奇才队半场以55-42领先。

  第三节,活塞队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对手的火力,打出一个22-19的单节比分,把比分追成了64-74。拉希德和阿里纳斯对飙一个三分球,最后6分28秒,阿里纳斯投中三分球,65-51。此后奇才队陷入了一个2分钟的短得分荒,活塞队趁机把比分迫近。阿里纳斯罚球两罚全中,史蒂文森再中一个三分球。此节最后时刻,比卢普斯上篮得分,拉希德再中一个中投,奇才队领先10分,依然不敢掉以轻心。

  第四节,奇兵加尔维斯-海耶斯突然杀出砍下6分,阿里纳斯也是当仁不让,连中两个三分球,奇才队以91-77领先。不过活塞队也打得顽强,他们在短短一分钟时间内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84-91。关键时刻,托马斯扣篮得分,稳住局面。最后2分03秒,汉密尔顿跳投得分,89-96。关键时刻,阿里纳斯打成三分进攻,99-89。时间还剩1分44秒,活塞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拉希德 | 史蒂文森 | 汉密尔顿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