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罗纳尔多无缘会托蒂 米兰客场誓杀群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以确定一个本年度意大利杯的决赛席位。在今天早些时候,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出征罗马的20人大名单,值得关注的,已经转会红黑军团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并没有随队参加,而赴西班牙谈判的奥利维拉也没有列入计划之中--顶替他的是米兰青年队小将奥巴梅扬。

  在此之前,吉拉迪诺的脚部肿胀较大,一度有人担心他不能出席同罗马的半决赛,但经过了两天的调养,他的情况逐渐好转,于是安切洛蒂最终还是将这位本赛季米兰的最佳射手列入名单之中;而另一员伤兵卡拉泽的问题则比较严重,迄今为止他还不能进行太过激烈的对抗。上周末首发的一些球员可能会被轮换,以确保球队始终维持充沛的体力。

  刚刚转会的罗纳尔多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球队的良好祝愿:“我会全程关注这场比赛,虽然不能出场,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会帮助球队杀进决赛。”上回合比赛,“外星人”在看台上同加利亚尼全程关注了比赛,当时米兰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罗马连追两球,这迫使米兰必须在罗马获得胜利或取得3-3以上的平局才能晋级。

  上场比赛变阵尝到甜头的安切洛蒂不出意外仍将采取4-3-1-2的阵型作为客场的应对之法,古尔库夫可能会取代西多夫打首发,上周联赛中受伤的布罗基的位置则会被安布罗西尼取代。大罗的到来也许会给前锋增添一定的动力,在上回合交锋中,为米兰进球的就是奥利维拉和因扎吉两名前锋队员。而上轮联赛,因扎吉进球后指向身后9号球衣的动作被看作是向罗纳尔多的宣战,本场比赛他能否持续这样的良好状态,也是值得期待的地方所在。

  罗马方面,上轮联赛被禁赛的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将重新披挂上阵,而包括与之结下矛盾的小曼奇尼都悉数列入参赛名单。为了打进意大利杯决赛,罗马也是倾所有主力而出。斯帕莱蒂接受《罗马人报》采访时表示:“客场的两个进球是我们晋级的保证,当然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AC米兰毕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我看来他们已经恢复到了很好的状态。”斯帕莱蒂在意杯的战绩一贯不软:去年他率领罗马打入打入意大利杯决赛但却被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击败,在此之前他执教乌迪内斯时也曾在意杯中奉献过狂屠米兰的经典战役。

  当然,相比与罗马而言,AC米兰更加渴望这一个冠军头衔,因为赛季初的状态低迷,他们目前还没有进入冠军联赛候选区域。而值得注意的是在2002-2003赛季,米兰正是在决赛中以总比分6-3击败罗马捧杯--后者最近4年内3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无一例外被对手击败,可谓衰运连连,倘若这次罗马淘汰AC米兰,那今年的决赛将完全成为去年的翻版,斯帕莱蒂若能攻克宿命连胜米兰双雄捧杯,也是近年来罗马军团为数少见的壮举。(雷东多)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AC米兰:

  门将:迪达 菲奥里 斯托拉里;

  后卫:博内拉 卡福 科斯塔库塔 格里米 扬库洛夫斯基 马尔蒂尼 奥多 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 加图索 古尔库夫 卡卡 皮尔洛 西多夫;

  前锋:奥巴梅扬 吉拉迪诺 因扎吉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托蒂 | 吉拉迪诺 | 因扎吉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