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赵蕊蕊度过芝加哥首个周末 泡医院了解地形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远赴美国疗伤的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度过了她们在芝加哥的第一个周末。这两位中国女排明星球员居然都是生平第一次到美国,初来乍到的新鲜感过去之后,就要进入漫长的诊疗期了。

  “到美国已经四天了,每一天都是新鲜的,充实的。”这是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对抵达芝加哥后第一个星期的总结。抵达次日,两人就见到了郎平所介绍的医生,做了一些基本检查。

  郎平牵线的是芝加哥大学的附属医院,她所大力推荐的外科专家正是芝加哥大学的华裔医学教授。“第一天就结识了很多在芝加哥大学里的华裔医生,包括教授老师,都是非常非常热情,而且还感觉到我们华人在美国的地位越来越高,都是很有能力的人。”冯坤由衷地表示。

  第一天,充满好奇的冯坤和赵蕊蕊就差不多在医院里泡了一整天,了解了一些医院的情况。冯坤表示,这家医院的规模相当大,“估计还要来几次才能更加清楚医院里的各个位置,但是第一天泡在医院的收获还是很大的。”

  未来相当一段日子里,她俩肯定会对这家医院非常熟悉。根据出发前的计划,经过初步的检查阶段之后,双膝严重积水的冯坤有望很快接受手术治疗。至于赵蕊蕊是否将进行手术,目前尚未可知。排管中心方面表示,完全不给两人的治疗设定限期。“这次治疗不受集训的影响,不能因为集训而匆匆回来。既然去了就要取得最好的效果,最好的效果需要时间。有可能是几个月或者是半年,所以我们不能硬性要求她们哪天必须回来。不管是手术后的康复,还是长期系统的康复,我们的原则是一定要给伤病治疗和康复有充分的时间。”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