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 网友热议:坦途还是末路?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铁帅卡佩罗的铁腕政策下,罗纳尔多终于正式转会AC米兰。““我已经完成了和AC米兰的签约,离开皇马是一次艰难而痛苦的选择,这是个撕心裂肺般的决定,但人总是要遵从命运的安排。

”尽管已经宣布离开,但大罗在签约现场的一番感言让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他的无奈。

  对于一个球员最重要的莫过于赢得主教练的信任,获得上场的机会,进球。但是对于已经不再年轻的罗纳尔多在皇马没有享受到这种信任,非但得不到上场的机会,主教练已经直接表明让其另觅良主。对于大罗此次转会AC米兰,在论坛里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转会AC米兰并不能够代表,大罗的职业生涯将会一帆风顺,作为已经三十多岁的罗纳尔多来说,AC米兰之路注定并不平坦。

  支持方:

  以南清8:大罗,奥多加盟,米兰可抗衡国米

  救米兰者只有米兰自己,现在米兰终于做了回自我救赎,罗纳尔多,奥多的加盟为米兰薄弱的锋线和后防线注入了活力,很重要,眼看着国米的阵容越来越稳固、成熟,再不加快脚步就得被远远的抛在身后,与自己与意甲都是极其不利的,连乙级的热那亚,那不勒斯都在转会中接连有大手笔,米兰就更应该加大投入力度了,冬季小补,夏季大补,米兰让人看到胜利的曙光,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接连被国米打压,这次贝鲁斯科尼算是扬眉吐气,终于给莫拉蒂以颜色还之,罗纳尔多的到来对国米的打击是巨大的,尤其是莫拉蒂先生本人。

  什么叫忠诚?忠诚度不是单一的,而是建立在双方的基础上,一方的忠诚度是要另一方提供需要忠诚的理由。卡纳瓦洛为什么要叛逃阿尔卑?并不是他不忠,而是尤文图斯的降级没有提供他要忠诚的理由与条件。 点击查看原文>>>>  我来说两句>>>>

  反对派:

  桂林小阿哥:肥罗,你是谁的情人?

  人生短暂,有多少梦想死在追寻的路途上。

  肥罗,你的骨子里其实是个桀骜不逊的人,但是嘻哈的脸和袒露着兔牙的笑很好的掩饰了你对梦想的欲望。我想告诉你的就是,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个性其实是面双刃剑。表现好时,它会成为你独特的魅力所在,一旦出问题了,个性便会变成让你遍体鳞伤的痛楚。现在的肥罗和卡佩罗已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当看到小贝先于你告别银河战舰的背影和沮丧的脸时,你是否也在感慨,岁月易老人蹉跎?

  5年前,你唱着“光荣与梦想”带着叛徒的骂名从米兰城逃到马德里,5年后,你又尝试着从伊比利来亚平宁做AC米兰的情人,至于未来怎样,也只能是“答案在风中飘”。在我的心里,一个无情无义的你已不值得我再为你倾情和关注! 点击查看原文>>>>   我来说两句>>>

  质疑派:

  德世战鹰:罗纳尔多能否挽救米兰?

  肥罗腆着臃肿的肚皮朝着米兰城走来,他是来挽救米兰的么?

  说实话,现在的肥罗早已经就是过气的球星,他在场上的作用力也不可能和当年叱咤风云的杀手同日而语,或许米兰实在在市场上淘不到好金,只有把目光转向日益颓落的罗纳尔多身上,乞求这位天将能够拿出当年的匹夫之勇,来挽救江河日下的米兰,或者用明星效益来吸引一下,或者说是重新回笼一下那些扫兴球迷的眼球。

  而另一个问题是据说大罗加盟米兰让莫拉蒂很是不爽,并非说大罗的加盟就是威胁到国米的利益。而是有叛变的成分在里面,想当年的大国米时代,罗纳尔多为国际米兰带去了最耀眼的球技,但他的受伤导致国际米兰养了他两年,本以为伤好了以后大罗可以重振米兰的雄风,但事实却是大罗远赴西班牙加盟了银河战舰。 点击查看原文>>>>  我来说两句>>>>

  凌云壮志:米兰得到罗尼人,得不到罗尼心

  中庸派:

  kaka康:罗纳尔多的启示

  寒冷的冬天,一群豪猪挤到一起取暖,但各自身上的刺迫使它们马上分开;御寒的本能使它们又聚到一起,疼痛则使它们再次分开。这样经过几次反复,它们终于找到了相隔的最佳距离——在最轻的疼痛下得到最大的温暖。

  罗纳尔多为了自身的发展,来到了意甲的国际米兰,在各自受伤后迫使他离开了。为了职业生涯末期能重焕光彩,他又一次来到意甲,只不过,这一次他学乖了,他选择了一个离国际米兰不远不近的距离——AC米兰,相信他一定能在最轻的疼痛下得到最大的温暖。 点击查看原文>>>  我来说两句>>>>

  刘铁猛:罗纳尔多,为了忘却的纪念

  勺子蜻蜓:罗纳尔多 完成“越狱” 搭上开往米兰的地铁

  尽管不舍罗纳尔多还是舍不得离开伯纳乌,也没有如愿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只希望外星人在米兰城能够如愿完成自己人生中的另外一次挑战,带给AC球迷一些不一样的惊喜!

    恶搞:罗尼转会米兰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 米兰城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