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亚冬会孔颖超携队友包揽女子10公里追逐赛前三

    重青报讯 第6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追逐10公里决赛昨日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结束争夺,中国三姝继女子7.5公里后再次包揽三枚奖牌,孔颖超成功夺冠为中国代表团拿下在本届亚冬会的第4枚金牌,刘显英和董雪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近年来中国在该项目一直处于亚洲领先位置,上届亚冬会中国便在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上包揽前三。

   身处第2道的孔颖超比刘显英晚4秒出发,不过在四次射击中孔颖超发挥十分出色,打出全中成绩,最终以36分13秒93的成绩率先完成比赛,刘显英第二个完成比赛。第三个出发的董雪摘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殷俏获得第五名。

   在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春丽力压所有对手,成功夺冠,为中国摘得本届亚冬会第5金。阿海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雪 | 刘显英 | 孔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