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戏说罗雪娟退役内幕:是戴牙套的逼的她退役?

  张洁:师兄,你觉得累么?

  张立宇:什么?大点声,我没听见。

  张洁:工作累么?!

  张立宇:嘘,小声点。小同志呀,你说到我心坎上去了,我正在考虑“退役”的事情。我觉得我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在这样高强度的环境中混下去了。

  张洁:那你想找个怎样的环境继续混呢?

  张立宇:抽烟、喝茶、看报纸的工作环境是我的理想。我已厌倦了每天像牲口一样没命的做版生活。

  张洁:呀!说的真难听,不就是每天让你做几块版面么,至于仇恨成这样子!

  张立宇:你试试每天工作到心跳每分钟200下,这样的刺激我实在受不了了。

  张洁:你有没有想过去医院的心血管科看看医生?也许不是工作的原因。

  张立宇:胡说什么,本人体健、貌端,要是现在去跨栏,刘翔立马退役;要是去打NBA,姚明就立刻给我让位,自己回国打CBA;这不,刚动了动游泳的念头,罗雪娟妹妹就退役了。唉,我只不过想想而已么,她干吗这么当真!对于她“蛙后”的称谓,我可不稀罕。想想吧,只要我一出手,立刻会被人称做“蛙王”,怎么听,怎么像“青蛙王子”的简称,我有那么丑么!

  张洁:师兄,你先让开点,我胃有点不舒服。

  张立宇:那你就吐吐吧,大家都说,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张洁:※★△◆※§№@&

  张立宇:唉,说到雪娟妹妹,她怎么那么命苦呀!等呀,盼呀,2008年奥运会好不容易已经熬到2007年了,结果一下出局了,没她的份了。这下好了,08的时候只能在电视机里看游泳了,蛙后成了“标本”了。

  张洁:她可能和你一样,也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张立宇:非也,据可靠消息说,雪娟同志太张狂,啥都敢说,自打上回批评了一游泳池的人都不“干净”———就是服用兴奋剂,中国游泳界恨不得实行拳击的比赛规则———给选手戴牙套———让他们说话时口齿不清,甚至就此闭嘴。

  张洁:戴牙套不是防止咬人么?

  张立宇:这还没“咬”人?一游泳池的人都被她“咬”了!所以呀,因为戴牙套的不可实施性,因此只能让雪娟妹妹退役,以保证某些游泳队员在服用兴奋剂,伤害了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不至于再被真相伤害了“心理健康”。

  张洁:那,师兄,你真的也要“退役”么?

  张立宇:现在不,听说有年终奖,等发完了我再走。呵呵。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洁 | 张立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