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王春丽憾失传统短距离金牌 哈萨克斯坦揽冠亚军

王春丽憾失传统短距离金牌 哈萨克斯坦揽冠亚军

王春丽接受采访

  1月31日上午10点,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越野滑雪短距离传统项目比赛进行,亚洲冰雪强国哈萨克斯坦终于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她们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金银牌,前一天夺得了自由短距离金牌的中国王春丽以5秒之差得到铜牌。

  31日早上,吉林市又下起了大雪,气温也达到零下13摄氏度,这给比赛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很多项目都被迫推迟,但是越野滑雪却照常进行。中国有四名选手参加这项比赛,包括王春丽、李宏雪、柳圆圆和霍丽。

王春丽是中国队夺得金牌的最大希望,但可能是昨天自由式滑雪的比赛影响了她的体力,当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中方教练就告诉搜狐体育,“王春丽暂时落后。”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王春丽倾尽全力,在冲过终点线的刹那,她再次采取了摔倒撞线的战术。由于越野滑雪短距离的比赛要按照时间来计算成绩,所以王春丽本人也不知道是否夺金。几分钟过后,成绩揭晓,王春丽的成绩是16.02.73,她落后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克萨娜·亚茨卡娅达5秒之多,另外一名选手斯韦特兰娜·马拉霍娃的成绩也要比王春丽快了将近3秒的时间。

   这枚金牌是哈萨克斯坦在本届亚冬会上的第一枚金牌,中国队瑞典主教练埃里克赛前就表示,哈萨克斯坦的选手是中国队最强大的对手,结果被他言中了。奥克萨娜·亚茨卡娅夺冠之后,现场的哈萨克斯坦记者和官员都十分兴奋,他们举着哈萨克国旗,在风雪中欢呼,声势也颇为壮观。

   在接下来的男子自由式30公里比赛项目中,哈萨克斯坦也具有夺金的希望。(华奥搜狐 张亮 文并摄 发自吉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