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面临切尔西困境 拜仁双星今夏将投奔老妇人

  根据《意大利体育》报道,尤文图斯法国中后卫布姆松的小腿伤势已经确定,布姆松基本上将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

  《意大利体育》援引德尚的话说道,“我想,你们应该在下个赛季才能看到他。”布姆松的最近一次受伤是在贝鲁斯科尼杯上,他在无对抗的奔跑中突然示意自己受伤,加上詹尼凯达的停赛,在下轮与里米尼的比赛中,德尚即无中后卫可以使用。

  被尤文图斯租借给阿斯科利的前锋保卢奇,在上轮与梅西纳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并直接导致梅西纳主帅乔尔达诺下课。保卢奇承认他收到曼联的邀请,同时他不希望留在尤文图斯,“我与尤文的合同将至2009年。明年我就要回到尤文图斯,我的未来并不掌握在我手中。我知道曼联对我有兴趣,但他们在考虑是等待两年再免费得到我还是现在就购买我。而我希望立刻就能加盟曼联,不过这需要等待尤文的决断。”

  对于尤文而言,两条坏消息之后还是有几条好消息,首当其冲的是拜仁前锋皮萨罗表示他与尤文图斯之间没有障碍。皮萨罗说道,“我知道他们看上了我,我也愿意为他们效力。我有意大利护照,我母亲的祖父是意大利人。在那里踢球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另一条好消息则来自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被尤文图斯看中的巴萨前锋萨维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转会传闻,而他的语气则有所缓和,“我现在不会考虑去加盟其他俱乐部。但如果俱乐部迟迟不愿意与我续约,我将会重新考虑我的未来,我将会作出对我的职业生涯最有利的选择。”事实上尤文得到萨维奥拉的希望仍然很大,关键是他们需要再作出更多的公关努力。当然还需要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巴萨决定放弃与萨维奥拉续约。

  在意大利足坛奥斯卡颁奖晚会上,布冯谈到了他的未来,“我不认为我的未来与国际米兰有联系。此刻,我认为我的未来只会存在于尤文图斯中。目前有不少转会新闻围绕着我,而事实是我考虑的问题有一个:我们仍未赢得任何东西,我们还没有回到意甲中。对于有些事情我认为没有必要多说,我不认为我去年夏天留在尤文图斯是一个令人后悔的决定。”而正在养伤的科瓦奇则谈到了夏天加盟的萨利哈米季奇,“我几年前就希望他加盟尤文图斯,他现在终于来了,这将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姆松 | 萨维奥拉 | 卢奇 | 德尚 | 梅西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