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首轮小晖不敌斯蒂芬·马奎尔淘汰出局

  重青报讯 虽然大师赛已结束很久了,但丁俊晖还未从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昨日结束的2007斯诺克马耳他杯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2:5不敌近来状态回升的苏格兰球员斯蒂芬·马奎尔,首轮即遭淘汰。在双方的前三次交锋中,小晖三战皆负,原本这场比赛被视为小晖的复仇战,但结果失利的仍是小晖。

    在这场9局5胜制的比赛中,小晖一扫以往慢热的状态,一杆拿下35分,随后双方经过几个回合的防守,丁俊晖得到了机会,打出了一杆57分,并以92:7赢得第一局。可接下来的比赛却属于马奎尔。他先是在第二局一杆打出了75分,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随后的两局,马奎尔抓住丁俊晖进攻没能得手的机会,再下两局,带着3: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一上来就先发制人,以一杆67分将总比分扳成2:3。第六局成为两位选手争夺的关键,所以双方都显得非常谨慎。马奎尔率先拿下12分,随后小晖打出了一杆29分,不过小晖也没能抓住机会扩大小分优势。双方几次交换进攻权,而小分也慢慢涨到了47:37,马奎尔处于领先。关键时刻,马奎尔拿下了13分,夺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2:4落后的局面使得小晖已无路可退,但在第七局发挥得更出色的还是马奎尔,一杆拿下61分后,马奎尔基本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尽管最后小晖还上台做最后的努力,却依然阻止不了对手晋级16强。陈坚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