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上海申花热身再胜新军绿城 毛剑卿复出表现神勇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造访杭州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再次以1比0击败了中超新军浙江绿城。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在比赛第65分钟时,为本队攻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长期处于不同级别的联赛,但上海申花和浙江绿城之间的交手却并不少。在以往几年的杯赛交锋经历中,申花虽然屡胜对手,却始终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得过太多的便宜。就在上周末的一场交锋中,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也仅仅是以1比0战胜了浙江绿城,此番二度交锋,赛地改在了位于杭州郊外的绿城基地里,客场作战,申花也派上了现有的全部主力,两名外援鲁尼和马丁内斯皆首发登场。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半场过后,吴金贵作出人员调整,伤愈不久的毛剑卿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因伤错过了在海口的第一次YOYO体能测试,毛剑卿近期一直以体能训练为主,就在昨天上午出发前往杭州之前,他刚刚在体能教练毛毅军的指导下,跑完了一组YOYO测试,不过,毛剑卿在下午的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下半场20分钟左右,毛剑卿左路得球,连续突破两名围堵的绿城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再次穿裆过掉一名绿城中卫,小角度右脚推射远角成功,1比0,申花队领先。毛剑卿的这个进球,也引来了场边的满堂喝彩,这个球最终也帮助申花队1比0战胜了浙江绿城。

  在申花教练组看来,毛剑卿伤后状态上的复苏,对于申花新赛季的技战术有着积极作用。“本来只是想让他活动一下,慢慢找点感觉。应该说,小毛现在的恢复还算不错。”主教练吴金贵说,“现在看上去,情况还不错。这样下去的话,应该可以赶上联赛。”(本报记者 赵新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