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联城07中超备战突遭横祸 伤兵满营何谈战术演练

  按照双方约定,联城和浙江绿城将于明天下午在联城基地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相比于第一场比赛,联城可以派出两套齐整的阵容,而今,他们却不得不面临球队大面积受伤的窘境。据悉,包括外援布兰科在内的七八名球员目前都有伤,无法进行比赛。

  “布兰科、李大维、赵志鹏、荣宇等人都有伤在身,这些队员不是大腿肌肉拉伤就是膝关节有问题。”昨晚,联城一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一线队能进行正常训练的也就只有15名球员左右。“现在,球队都很难凑人数打全场对抗比赛了。”而明天,联城就将坐镇基地,迎来浙江绿城的挑战。如此缺兵少将,也令主教练吉梅内斯极为头痛。“现在正是锤炼技战术的关键时刻,但是不少队员有伤在身,加上两名国字号球员一直不在球队,这让我们的训练质量要大打折扣。”

  在非联赛阶段,出现这么多伤病,为什么?“有好几个原因,一是平常训练量比较大,比较紧,导致恢复不太理想,从而致使很容易受伤。”联城一名伤员在总结受伤原因时表示,“二是球队竞争太激烈,队员训练都玩命。就拿我们内部对抗来说,其强度和惨烈程度绝对不亚于正式联赛,该放倒时决不含糊。此外,天气太冷也是我们球员训练容易受伤的一个外在因素。”

  毫无疑问,如果这些主力队员无法及时恢复,那么他们将肯定无法参加接下来与绿城、国际等球队的热身赛,而这无疑会极大影响球队的磨合,对联城新赛季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