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6月赴美拉练挑战劲旅 海归球员将悉数归队

  欧洲拉练遭遇惨败的中国国家队,将在6月前往美国进行海外拉练。跟欧洲行不同的是,足协已经要求海外球员届时全数归队参赛。

  “海外球员肯定是我们的骨干力量。”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说。尤其对于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和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他充满了期待:“小董情况不错,他肯定能参加英超的比赛。

我想亚洲杯决赛阶段小董的上场时间肯定会增加,甚至他会成为主力。至于佳一,如果在防守、身体方面更硬朗一点,效果会更好。”相比之下,三名英超球员则令他比较担心:“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最关键的是语言关,继海现在还缺少比赛的感觉,希望他能尽快打上比赛。至于李铁,在英国的几个人中,他可能最困难,因为没有比赛。”

  在海南集训期间,朱广沪再次发誓,一定完成亚洲杯前四的目标:“现在中国社会提倡讲诚信。对亚洲杯,我们既然说出了必进前四的目标,就一定要实现,否则就成了欺骗社会、欺骗群众。”但欧洲拉练的惨败,也让他重新认识到,亚洲杯要完成任务,非与海外球员合练好不可。因此对于6月间的最后备战,他要求海归全数到位。

  为备战亚洲杯决赛阶段,国家队今年上半年将安排12场热身赛。其中6月赴美期间,他们将进行4场比赛,对手包括美国和墨西哥国家队。此外,2月他们将与哈萨克斯坦进行2场比赛,3月将与澳大利亚过招,5月将迎战泰国队,以备战小组第一个对手马来西亚。在备战最后阶段,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6月27日将与阿联酋作赛一场。7月1日,他们将前往香港参加回归杯,迎战包括中国香港在内的三个对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邵佳一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