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抚顺成辽足主场首选 足协给锦州草皮判“死刑”

  “草皮不行!”在看到锦州体育场草皮破损严重后,中国足协考察官员给予了否定。

  足协的态度也意味着,辽足新赛季的主场已基本否定锦州,抚顺成为首选。

  按辽足最初的想法,他们拟定三个主场轮流打比赛的方案,形成主场循环制度,俱乐部统一发售联票,球迷可以凭借联票到三个主场去看球。

然而中国足协对此却并不同意,而辽足在验证后也觉得如此操作耗费精力太多。

  在否定了最初想法后,辽足将锦州列为主场第一选择,然而在足协官员昨日观看了锦州体育场后认为草皮情况过差,这也意味着锦州作为主场的方案也被否决。仔细衡量后,辽足决定将主场上报为抚顺,将鞍山市作为备用主场上报。

  虽然已经将抚顺列为主场首选,鞍山列为备选,不过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也表示,目前俱乐部在主场承办的合作上还存在一定的分歧,目前他也在跟其他的城市谈判。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