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强邀请赛落幕 中国玫瑰不敌美国憾失冠军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结束了2007年首项国际赛事征程,但却没能如愿夺取冠军。在国际四强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中美焦点之战中,美国队凭借查鲁尼和凯伊的进球以2比0击败中国队,从而以1胜2平的战绩成功卫冕,中国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德国队与英格兰队分获第三、四名。

  由于德国队与英格兰队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战成0比0,使得中国队在赛前形势一片大好,不仅确保获得前两名,且只要战平即可夺冠。

  美国队利用上半场仅有的一分钟补时时间攻入一球。下半场刚刚开场10分钟,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便坚决换上了一直以来状态并不好的马晓旭,新秀李冬玲、天津小将李冬娜两名初次进入国家队的新队员在最后阶段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在中国队进行人员调整前,美国队就已经攻入了第二球。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