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归国前曾咳血不止 老帅发表声明平息猜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女足顾问克劳琛通过媒体发表正式声明,明确表示自己归国的原因是因为身体状况欠佳,与其他人没有关系,并强调说这也是他返回德国的唯一原因。

据克劳琛身边的人透露,他的病情并非是外界所说的仅仅是出现呕吐现象,之所以归国治疗是因为曾经在广州出现过几次咳血症状。

  29日从中国女足队内传出消息:新任顾问克劳琛因身体不适回国接受治疗。由于事发突然,克劳琛的离去让体育界众说纷纭,许多人将这件事与近期中国女足内部的帅位之争联系到了一起。克劳琛在声明中也表示,“我于1月29日夜里离开广州返回德国治病,引起了一些猜测。这两天我接到了很多中国记者的电话,但我没有进行任何评论。”

  克劳琛承认,自己发表声明只是为了避免误会和谣传,“我离开广州返回德国,完全是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与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生病是惟一的理由,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我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只要我身体康复并得到医生的准许,我会回到中国女足履行我的职责。”

    据搜狐体育得到的有关消息,克劳琛的病情不容乐观,并非此前盛传的轻微呕吐、不思饮食,而是出现了吐血的症状。克劳琛也不希望在中国接受治疗时备受媒体“关注”,所以他在30日凌晨返回德国。

  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向记者表示,克劳琛何时回归,要看其最后身体检查的情况才能定,如果好的话将在三月份阿尔加夫杯前回到女足国家队中,重新担任女足顾问的工作。(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