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马晓旭找回状态难挽败局 “亚姐”表现备受好评

   “马晓旭,马晓旭”,现场球迷齐声高呼,情绪高涨。在下半时0比2落后时,中国队祭出最有力的一张“王牌”,派上了“亚姐”马晓旭,冀望球队落后的不利局面可以激发一直状态不佳的她显现神奇,为中国队实现逆转。

  虽然中国队难挽败局,但马晓旭状态的回归也让一直关心她的球迷略感安慰。“发挥得不错嘛”,赛后记者拍拍马晓旭的肩膀称赞她的表现,马晓旭咧嘴一笑,但很快恢复了平静,球队的失利让她难有好心情,“也没什么,我觉得自己还没到最好的状态。”马晓旭说。

  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也对马晓旭的表现赞不绝口。在队员们跑到场边喝水时,王海鸣鼓励马晓旭说:“晓旭,就这么打,这么打就对了。”赛后,他用“相当出色”来评价“亚姐”的发挥。有记者问为何前两场不让马晓旭上场,他说:“前两场从赛前看,她的状态确实很不好,谁的状态好就让谁上,另外两名前锋表现得不错,不让人家上,球员也会有意见嘛,作为教练我必须一视同仁,不能有偏有向。” (本报记者 何颖广州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