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李佳军做客:解释韩国选手被罚 点评速滑队表现


  主持人:女队也很不服气,陈善友也在憋着劲。

  李佳军:女子金牌产生还是比较正常,男子这两天丢了项目之后,昨天又犯规,今天剩两项之后,肯定要全力搏在接力上,一开枪之后,就全力的滑行。

   主持人:有没有可能上来就扣我们两圈。

  李佳军:不可能的,每个人实力很接近,中国队输多胜少。

  主持人:关键看最后安炫疏和李野两个人斗法了。

  李佳军:中国队在接力比赛很多,经常拿到冠军,但是中国队的技术特点是在混乱当中创造奇迹的特点,乱中取胜,如果有加拿大,意大利强队在比赛当中,大家互相的战术,中国队就占优势,现在面临着日本队优势也不好,就是中国和韩国两队争,场面就不是非常乱,中国要是靠实力取胜,还是输多胜少,费点劲。

  主持人:男子一千米估计李野要想跟安炫疏挑战难度也比较大,李野曾经在冬奥会的预赛当中,以1分27秒048打破了加拿大选手在盐湖城选手创造的1分27秒185的奥运会记录,这个能不能说明问题,他的能力、绝对实力在这儿,短道速滑的世界记录跟大道还没有太多的可类比性,这个问题上他的能力相差大不大?

  李佳军:现在能力上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小,几乎没有太大的超越,因为短道比的是综合能力,并不是滑得快就可以,还要比超越。李野虽然滑得很快,很有能力,昨天如果李野在安炫疏后面的话,他就很难做出超越的动作,机会也很少,但是安炫疏在关键的时候,一招治敌的能力很强,李野是我们三个项目全上的运动员,李隋宝库是一千五和一千,胡泽只是五百。主要是看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能不能在半决赛上消耗掉一个韩国的,到了半决赛是两个组,怎么能把那两个韩国的打掉一个,这样2:2的情况下,李野还有一些希望。

  主持人:今天的速度滑冰是男女一千五百米和男女一百米,刚才你说了,希望我们的优秀运动员们继续高奏凯歌,继续前进。今天冰上的四枚金牌我们就说到这儿,有关雪上的再请雪上的嘉宾来分析,今天有关冬季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冰上和雪上情况说到这儿,明天再看看我们的预测,特别是5000米和3000米的接力,结果如何。各位网友,这里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搜狐和体总网联合制作的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专题节目《专家点评》我们和佳军一起跟大家说再见!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 李野 | 王北星 | 隋宝库 | 王曼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