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主帅李群面临信任考验 联赛四连冠成最大考验

  所谓的中韩明星对抗赛已经没有任何的娱乐性可言,也没有足够的理由让人继续关注。明年停办已经不可避免,这多少让这次输球多了点无法“复仇”的遗憾。这个遗憾对于李群来说也许来得更强烈。

  李群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代表中国的时候,我给李群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的李群很轻松。

在他看来,比赛尽管是所谓的对抗赛,但是在他的理解中,更多的是一场秀。

  但是这场秀在无锡变了味,裁判的丑陋表现让人感到可笑又可气。到了仁川,又有新的变化,韩国人显然没把这次比赛当成秀,双外援的阵容始终对中国球员保持足够的压力。最终的惨败多少让人有点不可接受,李群也遭遇到了强烈的质疑。这样的质疑是残酷的。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上的闵鹿蕾让人失望,而李群的这次失利对他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挫折。尽管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解释,但是在目前的环境中,成绩才是硬指标。作为新任的主教练,他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目前摆在他面前的不是这场失利,而是如何实现联赛的四连冠,这才是对他最大的考验。(海澄)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