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中韩明星对抗赛王治郅缺席 CBA明星们雪耻未果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领先多达20分,但是CBA明星队却遭到了一次疯狂逆转,KBL明星队以91∶73守住了自己的主场。

  本场比赛之前,尽管传出了CBA明星队下达了必胜令的消息,但是在抵达仁川之后,李群却收起了大将王治郅,而胡雪峰也因为肠胃问题未能上场。

这两名重要球员的缺席让CBA明星队的取胜机会降低了不少。但是在开场之后,以广东队班底加刘炜的组合,做客的CBA明星队很不客气地拿到了前4分,王仕鹏的投篮帮助球队以13∶4领先。CBA明星队的领先优势最多的时候达到了13分。第二节双方的竞争更趋激烈。上一场的MVP奥德捷展现了在内线的威力。而广东队的老外援积臣也毫不逊色,它在内线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压迫。上一场没有上场的陈江华和莫科先后登场,莫科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一记三分,为球队带来20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中国队只以43∶32领先。

  比赛并没有因为CBA明星队的领先而变得简单,主场作战的KBL明星队在下半场开始了疯狂的反扑。梁东根在外线的三分球让中国球迷依稀看到了2002年亚运会决赛的一幕。李群叫了暂停,试图改变被动局面,但是连续的失误让CBA明星队陷入了被动。差距在第三节被缩小到3分,而第四节奥德捷连续两次搏得易建联的犯规,趁机追成平手。另一名外援琼斯的投篮帮助球队在第四节还有8分钟结束的时候完成反超。这段时间,中国队失误与漏防不断,造成后场一片风声鹤唳,梁东根再中三分帮助韩国队73∶66领先。此后,韩国队已经完全打疯了,琼斯如入无人之境,比赛最后几分钟出现一边倒。面对韩国队的双外援,CBA明星队找不到有效的控制办法,全场比赛还剩2分26秒时,韩国队领先10分,并且采用全场紧逼。急于将比分追平的中国队忙中出错,连续被对手打反击,最终CBA明星队以73∶91输掉比赛。韩国队的梁东根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这也是在中国队本项明星对抗赛中首次一场未胜。

  积臣(红衣)在防守对方球员。

  CFP/供图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东根 | 莫科 | 琼斯 | 李群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