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壶

亚冬会男子冰壶第二轮 中国队6-8不敌"太极虎"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 男子冰壶比赛第二轮循环赛开战,中国队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对阵韩国,结果中国队以6-8不敌"太极虎"。

  在昨天的第一轮循环赛结束后,中国男队3胜1负、凭借净胜分数力压日本排名第一,日本队同样3胜1负排名第二,韩国2胜2负列第三,哈萨克斯坦4场全负排名垫底。

  今天对阵的韩国的比赛中国派出了王滨江(总指挥、四垒)、王奉春(副总指挥、三垒)、刘锐(二垒)和徐晓明(一垒),以臧家亮为替补。由中国队先手掷壶。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开局不利,首局被韩国队得到1分;第二局拿到先手权的韩国队通过精确掷准和保护战术一举夺得3分,中国队顿时陷入被动境地。中国队第三局开始后稳住阵脚以2-0胜出;第四局的比赛进行得格外艰苦,中国队两枚黄色冰壶距离目标点较近,并设置了两枚障碍壶,但是韩国队在最后的一次掷壶中通过精确控制路线和力度,挤在中国两枚冰壶之前,拿到1分;第五局中国队扳回1分。前五局结束后,中国队以3-5落后。

  休息后韩国队在第六局得到1分,第七局中国队以2-0回敬,总比分中国队5-6落后;关键的第八局比赛中国队凭借先手优势拿下1分,将总比分扳平为6-6。但遗憾的是,在最后两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均以0-1失利;最终中国队以6-不敌韩国。

  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15-1战胜哈萨克斯坦,比赛至第八局时,哈萨克斯坦放弃比赛认输。(华奥星空 特派记者刘向前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