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 中国老将无缘奖牌日本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第6届亚冬会高山滑雪女子高山大回转比赛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结束争夺。日本悬殊清泽惠美子以总成绩2分08秒92夺得金牌,韩国选手吴在恩和金善珠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两人成绩分别为2分09秒64和2分11秒80。

中国两位老将苗丽艳和董金芝则分列4、5名与奖牌无缘,18岁小将李洋获得第9名。

  比赛时天降大雪给选手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此次中国派出了两位老将苗丽艳、董金芝和两位小将李洋和秦溪悦四人出战。滑道整个高度差达到335米,选手们共有两次试滑机会,两次总成绩之和确定最终排名。每次滑行选手们都需要过41个旗门。第一轮比赛,19岁的小将秦溪悦因为失误未能完成比赛,因此失去了参加第二滑的机会。日本选手清泽惠美子以1分05秒20暂时排名首位,中国的苗丽艳以落后清泽惠美子2分13秒的差距排名第4位,董金芝排名第6,18岁的李洋位列第9。

  第二滑苗丽艳尽管成绩有所提高,但并未缩小与前面选手之间的差距,最终以2分12秒33的总成绩获得第四与奖牌无缘,董金芝则表现不俗,滑出1分06秒30,总成绩2分14秒00,超越金瑞雪将最终名次定格在第五名,李洋2分19秒77最终排名第九。金牌被日本选手清泽惠美子摘得,韩国的吴在恩和金善珠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Firewall)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金芝 | 惠美子 | 苗丽艳 | 高山 | 吴在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