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与强队实力相差太大 中国女足任重道远

  输球了,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仍然有风度地第一个上前与美国队主帅握手。完成了代理任务,也许让王海鸣感到如释重负。新闻发布会上的他向记者们敞开心扉:“不是我们不想赢,实在是双方实力相差大。阵容都是马指导之前打造的,我只是在执行之前的决定。

  王海鸣坦言,美国队员的高压逼抢让中国队很难防范,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但他表示:“这次四国赛让教练组坚定了信心,我们认清了发展方向。”王海鸣说:“这次的首发阵容是我们教练组、马指导在昆明集训时就已经定下来的,虽然首发阵容中有不少我当年带过的国青队员,但她们都是凭借自己努力争来的。输球并不是一无所获。中国队在中场起用了几名年轻球员,她们是目前国内身体素质最好、状态最佳的球员。今后国家队还会在各地选材,不断地补充生力军。”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