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高山滑雪

亚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 李妮娜轻松夺冠

    新华社吉林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明 邹大鹏)在31日上午进行的第六届亚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赛中,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以194.57分的成绩轻松夺冠,她的队友徐梦桃以184.88分的成绩摘得银牌,蒙古选手玛拉勒·乌南巴特名列第三。

    原定于10点钟开始的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赛由于天气原因推迟了半个小时开赛,以李妮娜为首的中国军团在赛前的训练中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许多外地观众专程驾车前来北大湖滑雪场目睹她们的风采。

    在参赛的5名选手中,中国选手有4名。李妮娜以两次稳定的落地和完美的空中姿态,轻松夺取了冠军,裁判们给出了194.57的分数,而第一跳第一个出场的徐梦桃以184.88分的成绩取得了银牌。由于落地不是很稳定,空中姿态也存在一定差距,张鑫得到了175.40分。郭心心由于落地出现失误,只得到了167.41分。虽然蒙古选手玛拉勒·乌南巴特的动作难度系数较低,得分只有61.02分,但根据本次大赛相关规定,她还是获得了铜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巴特 | 乌南 | 徐梦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