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97年环法冠军 乌尔里希愿提供DNA证明自己清白

     新华社柏林1月30日体育专电 曾夺得1997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德国车手扬·乌尔里希30日通过他的律师约·施威恩宣布,他愿意向德国检察机关提供DNA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施威恩说:“1月22日,我已经通知德国检察机关,乌尔里希将于近期回到德国,他愿意向检察机关提供自己的DNA,配合他们的调查,因为他坚信自己是清白的。”

    33岁的乌尔里希由于被怀疑与西班牙兴奋剂丑闻有牵连,今年内3次接受了德国相关部门的调查,也使他失去了参赛机会。目前,他既没有职业许可证,也没有东家。

    在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前夕,西班牙兴奋剂丑闻被媒体披露,西班牙医生富恩特斯和其他医师被指控在马德里一家诊所向多名一流职业车手提供能提高成绩的兴奋剂,乌尔里希的名字也出现在这些车手的名单上。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富恩特斯指导运动员使用一种被称作“自我输血”的方法,即在高山训练时将运动员血液抽出,然后提高血球容量至比赛血检标准限度,赛前再输回运动员体内,达到提高成绩而不被发现的目的。

    乌尔里希因卷入西班牙兴奋剂丑闻而无缘当年的环法大赛,并被他所属的德国电信车队除名,随后还受到西班牙警方的调查。

    尽管接受了多次调查,但一直没有证据表明这位德国老将陷进了兴奋剂的漩涡。乌尔里希本人也一直声称他是无辜的。(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尔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