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克服伤病夺技巧赛金牌 李妮娜称最希望自己夺冠

  “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这块金牌。”在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新闻发布会上,带伤夺冠的李妮娜表示了自己对金牌的渴望。

  在刚刚结束的亚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妮娜凭借稳定的发挥,几乎毫无失误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裁判和观众,为中国队再夺一金。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妮娜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这次比赛虽然只有两个国家参赛,而且金牌肯定是我们中国的,但是我自己却更想拿到这块金牌。所以今天的比赛,我要比参加其它大赛还要紧张。”

  在比赛前,李妮娜一直受到腰伤的困扰,据原来的中国空中技巧队队员徐囡囡介绍,李妮娜在2006年受伤后,就一直采取保守治疗。此次比赛前,由于落地问题,腰伤加重。

  在比赛中,李妮娜第一跳就几乎毫无失误,确立了领先优势。由于最大对手郭心心因为高难动作落地时出现失误,所以基本上这块金牌已经毫无问题。第二跳李妮娜更是使用了在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夺得亚军的动作,最终夺冠。

  在谈到他的队友的表现时,李妮娜说:“今天的风很大,这对我们做两周翻腾动作的选手会产生很大困难,就更不用说做翻腾三周的郭心心。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练兵,希望能在2010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付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郭心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