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北京晚报:马晓旭回避“心病”

  中美之战进行到下半场,广州球迷纷纷喊出了“换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去年曾经风光无限的亚洲足球小姐,为什么始终被放在板凳上让球迷感到不解。不过,替补上场的马晓旭同样没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与美国的比赛,马晓旭第62分钟顶替娄晓旭出场。第一次担纲边卫的马晓旭在新角色的诠释上,远不及司职前锋来得顺风顺水。她在右路的几次突破都受阻,随着李冬玲的上场,马晓旭也转移到左边路。极力想证明自己的马晓旭在场上很卖力,虽然司职边锋她却不断往禁区内冲。第79分钟,中国队张彤中场突然大力起球传向对方防线身后,韩端牵扯了两名中卫的注意力后,后插上的马晓旭甩开防守形成单刀。但她的凌空起脚推射竟然高出门梁,中国队也错过了全场最好的一个得分机会。

  克劳琛在队时曾经怒斥马晓旭在训练中挥霍进球机会,从比赛来看,马晓旭的状态的确没有调整好。作为一个年轻队员,她的发挥还欠稳定。曾经被誉为“小孙雯(孙雯新闻,孙雯说吧)”的马晓旭理应是中国队的主力前锋,但她持续低迷的状态不得不让位于状态出色的小将刘卅。在解释为何此前状态一直低迷时,马晓旭认为,原因并不是出在身体上,而是出在自己的思想上。不过,马晓旭随后并未就具体的思想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提到对克劳琛的看法她也选择了回避。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克劳琛 |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