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国奥结束法国拉练 杜伊表示此行收获巨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国奥(国奥新闻)队0比0战平马赛,国奥队也结束了他们在法国的拉练。8场比赛,3胜4平1负,成绩算是能拿得出手。“相信经过球员的努力,我们是有希望实现奥运会夺冠的梦想。”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很有底气地说。

  执教国奥三个月,杜伊最大的感受是什么?那就是变化。“你们发现了吗?我来了之后,大家都变了,球员变了,教练组也变了!”杜伊笑着说。

  首先是队员,因为召进了很多新人,而且在每场比赛中都肯定给新人机会,这让国奥队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每个球员都做到百分百地投入。

  然后还有教练组。接手国奥队的时候,杜伊并不知道自己能否支配好他所遇到过的最庞大的一个教练组。但是,现在一切都井井有条,每个人各司其职,“教练组每个人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努力,这很让我高兴。”杜伊说。杜伊现在和教练组其他成员“混”得很不错,比如他会在训练场上搂着领队李晓光的脖子让他给自己当翻译;他不止一次地表扬贾秀全把后卫带得好;他会鼓励宿茂臻在球场上的喊声更自信一些;他还会主动跑过去给区楚良出点主意。(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