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卖场购物中国城吃中餐 冯坤赵蕊蕊美国生活愉快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两人到美国已经四天了,为了方便治疗,她俩现在住进了芝加哥大学校园。美国方面特意安排的主治医生也是华裔,尽管这位大夫不会说中文,但同样的黄皮肤、黑头发也让冯坤与赵蕊蕊感到亲切。

  冯坤和赵蕊蕊到美国第二天就在芝加哥大学内进行了初步身体检查,检查耗费了一整天时间。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也很有人缘,仅几天的时间就结识了很多在芝加哥大学里的中国人,冯坤说,大家都对她们很热情。冯坤、赵蕊蕊目前主要忙于跟主治医生沟通一些有关治疗和康复之事,还没有开始真正的治疗。同时她们抓紧在正式手术前的这段时间,趁着还能自由活动,忙着安排一些个人的事情。

  冯坤和赵蕊蕊两人都是第一次到美国,因此她们觉得处处新鲜。冯坤透露,刚到的时候她俩都很兴奋,“刚一走出机场,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相互拍起照片。陪同告诉我们,芝加哥的经纬度和沈阳是一样的,所以,我们现在的感觉就好像呆在东北的那种干冷。来的第一天,我俩住的地方离中国城比较近,所以我们第一顿饭当然选择了中餐,这里的中餐味道还挺地道,就是菜量有些大。”冯坤还表示,当地的华人知道她们的情况后,给了她们很大帮助,使她们来之前的一些担心都消失了。

  由于还没有开始正式地治疗,因此上个周末,她们还抽空去逛了一回街,痛痛快快地到芝加哥一个新开的大商场玩了一次。冯坤说,以前和球队出去比赛,闲暇时逛街总有心事,难以彻底放松,而这次因为没有比赛,所以心情完全不同,她们收获自然也不小,用冯坤的话说就是:“没有比赛任务压着,显示了我们在购物方面的才华与购物质量。”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