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八一男篮走进沈阳翔宇中学 师生感受军民鱼水情

    搜狐体育讯 

  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27轮比赛刚刚结束,利用短暂的休赛期,八一富邦男篮来到同为富邦集团下属的兄弟单位沈阳翔宇中学,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见面会结束后八一队还在学校的体育馆与该校篮球队进行互动。

  八一队除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张劲松、莫克三人要参加28日在无锡举行的中韩明星对抗赛外,老将李楠在昨晚比赛后便乘车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大连。除以上四名队员外,其他队员均到场参加活动。八一队一行受到翔宇中学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热情的同学们拿着鲜花的等候在校门外排起了欢迎的长队。在见面会上,校长任守彬为八一队送上锦旗,并表示:“八一队是我校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偶像,我们要学习八一队这种勇不言败的精神。这次的交流活动是全校学生一次很好的社会教学。”

  随后,八一队队员及教练在翔宇中学体育馆与中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八一队队员对翔宇中学的校篮球队进行了指导训练,并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趣味的3对5比赛,1对1比赛和三分大赛,八一队助理教练张彬还开玩笑的说,“同学们表现都很好,简直可以去八一青年队去报到了 ”。互动活动在一片欢笑中结束,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送给翔宇中学2个签名篮球,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结束校园之行,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彼此之间互相交流学习,让更多的人了解八一队,也是回报热爱八一队球迷的途径。”八一队领队刘玉栋也对新一代的篮球队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现在的队员身体条件都很好,可以说比我们那时候要好,但是现在外界对队员的影响也很大,队员们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我们那年代的队员打球都有自己的风格,而现在的队员有时候只重视身高、身体素质等外在条件。所以,现在的年轻队员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的同时,也要学会对外界影响的处理,应该说比我们那时候要更难。”(张继宇)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