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不接受田鹏飞道歉 周萌萌家人欲曝中国台协黑幕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骚扰风波”的男主角田鹏飞29日表示接受中国台球协会的处罚,并发表了公开道歉声明。但对于他的举动,周家并不认可。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一上来就说:“你认为这是道歉吗?这实际上是对萌萌的继续伤害。

  周瑞新的不满主要集中在两点。其一,他认为道歉声明中把打周萌萌说成“发生冲突和争执”,实际上是想继续掩盖打人的事实。其二,周父认为田鹏飞说与周萌萌的关系很好,是为打人找一个充分的理由。他指责说:“田鹏飞应该知道赛前的休息睡眠和好的心态,对一个职业运动员是多么重要。试想一下,如果他真的是为了关心萌萌、对萌萌好,能在凌晨1时多闯进女孩子的房间,把萌萌吵醒并进行殴打吗?”周瑞新表示,田鹏飞的道歉声明只是向中国台协表明服从处罚的态度,但对周萌萌并没有一点真诚的歉意,所以他们根本就不接受这种道歉。

  周瑞新说:“如果这样一封道歉信是出自田鹏飞的本意,那他的品质就实在太坏了,我们告他就更没错了。他这样的做法不过是为了想讨好台协,想让我们撤诉,而不是自己真心实意想要改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绝对不会就此撤诉。”

  周瑞新说,他正在准备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追加起诉。如果中国台协只听小球中心的安排,对他们继续伤害的话,他“还会起诉小球中心”。他表示:“我们的材料很充足,如果必要,到时我会把中国台协要求伪造中国运动员排名和扣压周萌萌参加国外比赛邀请函的‘黑幕’都抖出来。”

  

(责任编辑:小玩)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