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CBA-KBL对抗赛奥德捷出彩 前首钢队员荣膺MVP

  在韩国队的外援里,中国球迷们最熟悉的莫过于奥德捷了,因为他曾经效力于中国的CBA联赛,2004-2005赛季在北京队打球的奥德捷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赢得了不少北京球迷的喜爱。因此,这次代表KBL明星队来到中国打比赛,奥德捷也为成了韩国队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

到达无锡的第一天,也就是26日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很多中国记者围着奥德捷采访,而奥德捷看上去似乎把无锡当成了自己的地盘,一点儿也不拘谨,落落大方地和众多记者聊起了天。

  大约是为了表示和中国的亲近,奥德捷甚至在说话中间还显摆起了自己的中文,“虽然在韩国呆了近两个赛季,但是我还记得一些中文。”奥德捷笑着说。“你好……再见……”随后,奥德捷用蹩脚的中文举例证明,逗得身边的记者哈哈大笑。

  奥德捷还说,过去在中国打联赛的日子,他生活得很开心,记者们问他是否考虑过重返CBA,奥德捷很“狡猾”地说:“当然,这个问题我也不是没有想过。”事实上,谁都知道,韩国联赛给外援开的工资要比CBA俱乐部给外援的工资高许多,奥德捷这么回答或许只是客气罢了。并且,从训练中奥德捷和韩国队友们嘻笑打闹的高兴劲来看,他在韩国过得应该也是相当滋润的。

  在CBA北京队效力时,中国的球迷就见识过奥德捷在场上的拼命劲了,28日晚上中韩明星对抗赛正式上演,奥德捷再度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激情与实力。全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是奥德捷通过造中国队员的犯规,罚球获得的。而整场比赛里,站上罚球线次数最多的韩国队员也是奥德捷,他一共获得罚篮机会11次,罚进了8个球。当然,由于在场上表现积极,奥德捷的犯规也不少,终场前44秒钟,奥德捷终于领到了个人第5次犯规。但是他看上去完全没有被罚下场的郁闷,反而颇为兴奋,裁判哨音刚响起,意识到是自己犯规的奥德捷立刻举起手,然后一溜烟从场上蹿到了替补席上!他心里明白得很,在这个球场上,他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22分14个篮板的漂亮数据足以证明这一点。

  实际上,如果光看得分,奥德捷的22分只能排名全场第二高,但再加上14个篮板球所构成的大号“两双”,那就谁也无法跟他“叫板”了。最终,奥德捷凭借这张出色的成绩单捧走了这场比赛的MVP奖杯。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