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李妮娜亚冬会夺冠 遭媒体围追堵截艰难“逃脱”

    新华社吉林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明、邹大鹏)“你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吗?拿到冠军有什么感想?”随着李妮娜最后一跳平稳落地,所有人都意识到她又赢了,现场上百名记者立刻把走出场地的李妮娜围得水泄不通。

    自都灵冬奥会摘得银牌后,李妮娜在前段时间进行的世界杯赛中连续夺得两站冠军,成熟的心态,稳定的发挥让所有人都对她在本届亚冬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事实证明,她没让人失望。

    拿到冠军的李妮娜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她说:“在今天这样恶劣的天气下,能够稳定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很不容易。”

    正当教练员、裁判员及所有观众为李妮娜感到高兴的时候,现场却出现了一幅戏剧性的画面。李妮娜刚刚拿着雪橇走出场地就被一名记者拉到墙角想做专访,却哪里逃得过现场众多“老记”的眼睛,刹那间就有数十名记者围了过去,大量的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等器材又聚集在一起,场面十分壮观。

    面对有些失控的场面,李妮娜始终以微笑面对记者们的“热情”,逐一回答了她身边每个记者的问题,却没想到围上来的记者越来越多,为了不耽误颁奖时间,李妮娜开始“顶”着人群往外走,记者们就开始围追堵截,远远望去,只见白皑皑的雪地上,一大群人缓缓移动,根据目测起码有上百名记者。

    眼看颁奖时间已经到了,在警察的协助下,李妮娜终于成功“逃脱”,即便如此也已经使颁奖时间延迟了几分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