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科比禁赛湖人客场折戟 尼克斯先发5虎表现突出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失去了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湖人作客纽约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

科比由于上一场比赛中的一个肘击动作,被联盟追加禁赛一场。

  失去了头号球星的湖人表现得还是很顽强。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湖人连续的失误使得比分一度被拉开来。之后的比赛奥多姆和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挺身而出,将分差缩小。第二节湖人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超出。但是尼克斯也不时软柿子,马上就还给湖人一个高潮,重新取得了领先。

  小鲨鱼库里今天表现出色,完全控制了篮下27分9个篮板的成绩很好的说明了他的表现,由于库里占据了篮下尼克斯的外线球员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尼克斯先发5虎得分全都超过了两位数。

  但是湖人也不时好欺负的,奥多姆在科比不在的时候抗起了球队的大量。这个被埋没的天才今天表现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着湖人将士顽强的进行反击。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湖人曾经有很好的机会翻盘,在最后的比赛中,他们不断的命中3分在比赛还剩45秒的时候把比分追成了94比96。但此后尼克斯连续的罚球命中,将比分最终锁定在94比99尼克斯拿下了比赛。

  湖人遭遇了3连败。科比也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