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力压马刺紧随小牛身后 火箭上升入围实力榜三甲

  在最近一期NBA(NBA新闻,NBA说吧)实力榜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排名超越马刺队,由第五名升至第三位。

  而在官方实力榜上,火箭也同样闯入前三甲,这是美国专家对火箭近期表现的肯定。

  1.太阳(2):德安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将在下个月的全明星周末上担任西部明星队主帅。

这向来是西部最佳球队的专利。

  2.小牛(1):在过去24场比赛取胜22场的球队并不总是会让出实力榜首位,可是本周却发生了意外。

  3.火箭(5):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他们至少到目前没有问题。上周结束他们在过去15场比赛取胜11场。同时威尔斯(威尔斯新闻,威尔斯说吧)回到球队阵容,作为替补的他给球队作出不少贡献。

  4.马刺(4):客场险胜湖人队是个好兆头,马刺将在18天内进行8个客场比赛。

  5.奇才(3):阿里纳斯率领奇才队升至东部领头羊位置。

  排名第6至第10位的球队依次是:活塞、湖人、掘金、爵士、步行者。(海军)(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托尼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