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越野滑雪综合:越野赛场发威 哈萨克斯坦终见金

  新华社吉林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齐海山)31日,哈萨克斯坦队在亚冬会越野滑雪比赛中显示出超群实力,亚茨卡娅和奥德诺德沃采夫分别夺得女子传统5公里和男子自由30公里冠军,使得哈萨克斯坦的名字出现在奖牌榜的金牌行列中;中国女选手王春丽获得一枚铜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传统5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春丽在赛前被寄予夺金希望。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她以0.09秒的微弱优势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科洛明娜,获得女子短距离自由项目的冠军。31日,北大湖赛场再次飘起雪花,王春丽排在第十四位出发,不过她始终未能缩小与第十三位出发的上届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克萨娜·亚茨卡娅之间的差距,最终以5秒之差落后于对手。亚茨卡娅以15分57秒73为哈萨克斯坦赢得第一枚亚冬会金牌,她的队友、卫冕冠军马拉霍娃以1.69秒之差获得亚军,王春丽名列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宏雪获得第六名。

  赛后王春丽说,今天表现还不错,哈萨克斯坦队员实力很强,中国队一直在缩小和对手的差距,今天主要问题在于中途速度不够,这和体力下降也有一定关系。中国队教练关惠明也表示这个结果很正常,中国选手和哈萨克斯坦选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在男子自由30公里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倒数第二位出发的卫冕冠军马克西姆·奥德诺德沃采夫滑行5公里后就超过了在他前面两位出发的中国选手夏万和李阁亮。最终,奥德诺德沃采夫轻松获得冠军,他的成绩是1小时22分44秒。他的队友孔德雷索夫和戈洛夫科分获第二、三名。日本选手海老泽胜人名列第四,不过根据规程,他“打破”哈萨克斯坦选手的垄断,获得该项目并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哈萨克斯坦4名选手全部进入前五名,李阁亮获得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第六名,他和冠军的差距达到4分半钟。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